close

 

  好吧~~~在網路上找了很久你就是不會找到這一個WiFi hero這一牌WiFi機的使用評價

找到的也只是草草帶過寫說很好、不錯……之類的,不然就是類似廣告文的文章

讓我來告訴你們真相吧。

 

  首先,這一家應該是台灣代理的WiFi機,公司及技術人員應該都在大陸,因為一開始貪圖它的便宜,早鳥優惠價65NT/天

看到這種價格能不用嗎?當然租來用啊,只是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啊。

 

  當初在租用時覺得很便宜然後覺得最方便的是他可以多種租借方式,比如說你拿、還的時候可以到機場拿或是寄到便利商店及指定的地址

就覺得這樣很方便,至於其他家有沒有這樣我是不曉得,不過看在它真的比其他家便宜太多了就租了;我們是大阪五日遊的,所以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

結果呢到了當地開心的打開WiFi機後有連接上,但是總覺得速度非常慢,沒辦法~~工程師的職業病來了,就想說來測一下速,不測還好,一測昏倒

有圖有真相啊

這問這是什麼速度,比20年前播接的速度還要慢這是怎麼回事?日本耶~聽說網速是世界前幾快的,阿這樣是要讓我連心酸的嗎?

然後呢,這是WiFi的本體,小小一個聽說 

以下是這台WiFi官網寫的規格,有興趣自己上網查;4G無限上網是吧,電信商都支援是吧,大部份日本地區都非常穩定是吧,使用時間約9小時是吧

這所有的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好,但是使用起來完全不如想像中美好,第一個速度就已經慢到靠北了,然後仔細看我圖中的WiFi機上的燈號

一直停在3G的位置,所以這個意思他是用3G的速度在跑囉?就算是那也未免慢的太不科學了吧。

第二是他使用時間絕對沒有上面寫得那麼久,實際使用上從早上8點開到中午大概12點就要沒電了,大概4小時左右,這種電量其實蠻慘的,因為在日本一早出門不到晚上8點後是不會回飯店的

至少也是要用到12小時的,結果4小時左右就要沒電了叫我們情何以堪啊。

 

  總和以上兩點我就覺得這家太糟糕了,實際在日本時我有直接聯絡客服,因為它的速度就是誠如各位看到的這麼慢,我連找個客服電話都快找了5分鐘,網頁出不來啊,真的很無言

再來,我加了客服line後問有沒有解決辦法,客服只回了我使用狀況如何如何也沒辦法告訴我有沒有解決的辦法,因為技術人員在大陸,那為什麼我會知道在大陸呢,因為裝機器的袋子上有微信的QR

code,我不想裝微信所以我就沒加,再加上上面寫的是簡體字所以很直接的認為這家公司在大陸,台灣只是代理,有問題沒人可以求救,只有事後要求賠償而已。

 

  因為這次事件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便宜真的沒好貨,這次就真的當買個教訓,別家的都100塊起跳這個就可以到65,唉……

只能說自己貪小便宜也怨不得人啊~要我再用這一家WiFi機?

這是不可能的了!

這絕對不是同業毀謗,是個人親身體驗,提供參考,希望不要有人再像我一樣有這麼不好的出國體驗罷了

日本 EMOBILE / Softbank / Docomo 全國通用 4G無限上網

  • 簡介
    日本遊客必備高速WIFI, 大部份日本地區都非常穩定; 沖繩北海道建議租專用機
  • 機器
    4G LTE Pocket WiFi EMOBILE GL06P / 4G LTE Pocket WiFi SOFTBANK 304HW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
  • 覆蓋信號
    全國通用
  • 電訊商
    Emobile / Softbank / Docomo
  • 速度
    4G
  • 數據用量
    4G無限上網
  • 待機電量
    約9小時
  • 充電時間
    5小時
  • 最多可共享
    5
  •  
  • 額外收費
    絕無額外收費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015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